花蓮、台東「萬安46號演習」因颱風取消 防空警報也不實施

▲24日下午舉辦全國萬安演習,汐止警方出動逾200警民力進行戒備,聯外道路人車淨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4日下午舉辦全國萬安演習,汐止警方出動逾200警民力進行戒備,聯外道路人車淨空。(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25日晚間表示,因應颱風「杜蘇芮」陸上警報警戒區域,東部地區花蓮縣、台東縣原訂民國112年7月26日「萬安46號演習」取消,原預劃防空警報傳遞與發放等演練不予實施,以利災防整備。

杜蘇芮颱風逐漸靠近台灣,預計明天(26日)與周四(27日)距離台灣最近,而暴風圈在26日上午將觸陸,民航局也彙整國內線航班將有42班次取消。

對此,原訂26日於東部地區花蓮縣、台東縣進行的「萬安46號演習」,軍方也宣布取消,原預劃防空警報傳遞與發放等演練不予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