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阿龍炒飯」老闆驚爆罹癌!狂掉18公斤近況曝:不可能吃到了

▲▼阿龍炒飯。(圖/記者項瀚攝)

▲艋舺阿龍炒飯十分知名,去年再度停業,沒想到爆出老闆(左)罹癌的消息。(資料照/記者項瀚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萬華的「艋舺阿龍炒飯」過去十分知名,曾被票選為全台第六名的炒飯,先前二度傳出停業,讓死忠顧客們相當不捨。沒想到近日有消息傳出,餐廳老闆「阿龍」罹患肺癌,做完化療後體重掉了18公斤,本人更是坦言「要吃到炒飯已經是不可能了」,讓許多粉絲淚崩。

艋舺阿龍炒飯原先在西園路營業,經營了14年以後,突然將店門關閉,後來又改到大里街營業,美味的餐點、便宜的價格吸引無數饕客到訪,更是因此獲得了「全台十大炒飯」、「全台第六名炒飯」的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艋舺阿龍炒飯去年12月8日再度停業,原因是通膨吃掉了利潤,讓老闆再也撐不下去,未來也會技術頂讓,讓新的經營者同樣能做出好吃的炒飯。

▲▼阿龍炒飯。(圖/記者項瀚攝)

▲艋舺阿龍炒飯不但味道令人驚豔,就連價格都十分便宜,停業後讓饕客哀號許久。(資料照/記者項瀚攝)

雖然餐廳停業,但阿龍仍持續經營臉書粉專,還到幼兒園煮飯給小朋友吃,但是身體狀況愈來愈差,不僅手部、腳部、腰椎、頸椎受傷,就連心臟、肺部都有問題,今年過年前差點救不回來,3月間到醫院檢查,更是發現了罹患肺癌,晴天霹靂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阿龍近日在臉書曝光了他的近況,現在已辭去了幼兒園的工作,專心接受治療,療程剛開始時他還有70公斤,不過現在只剩下52公斤,體重瘋狂下降,預計25日要接受第二次化療。

阿龍也坦言,雖然很愛支持他的死忠顧客,但「要吃到炒飯已經是不可能了」,不過等治療到了一個階段以後,還會繼續販售獨門炸醬,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此外,阿龍也表示,他從年輕就做餐飲、吸油煙到現在,加上有吸菸的壞習慣,可能因此才會罹癌,希望粉絲們能夠以他為借鑑,盡早將吸菸的習慣戒除,不要像他一樣躺在病床流淚才知道後悔,「現在戒都還來得及,祝福我的家人身體都健康! 」

對於阿龍的近況,許多粉絲感到十分心疼,不斷在粉專出言打氣,「加油哦!化療很辛苦要注意營養」、「龍哥,身體好好休養,加油」、「祝福你平安順利…請堅持下去」、「哥一定要加油哦!趕快早日康復,我們才能再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