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偷偷北上幫閨蜜慶生卻雙亡!父接19歲女兒死訊 忍淚蹲坐路旁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一處社區大樓今(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其中屋主女兒21歲陳女和閨蜜19歲郭女二人雙亡。下午遺體送往林口長庚往生室相驗,郭女父親沉痛表示,女兒偷偷北上替陳女慶生,沒想到發生這種事。

▲▼ 桃園龜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2死意外,家屬將死者遺體載回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郭女家屬從嘉義北上前往林口長庚相驗。(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郭父與妻子、小女兒接獲消息後,立刻從嘉義北上來見郭女最後一面,郭父表示,女兒與陳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已2、3年,女兒念建教合作的餐飲科,在桃園火鍋店上班,畢業後回到老家附近的飲料店工作。

▲▼             桃園龜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2死意外,家屬將死者遺體載回家。(圖/記者邱中岳攝)

▲郭女家屬帶著悲傷情緒將遺體接回。

郭父無奈說,平時女兒會帶陳女到家裡過夜,她也會到對方家裡玩,但這次女兒北上沒事先通知,後來才知道她昨天替陳女慶生,郭父忍淚表示,陳女家屬有來道歉,但他認為事情都發生了,也不能怎麼辦,雙方後續會再談論賠償一事;陳女家屬則是仍籠罩在悲傷情緒中,拒絕受訪。

回顧此案,事發住戶的陽台熱水器燃燒疑似未關閉燃燒整夜,又無加裝強制排氣管,而陽台窗戶為半開狀態,加上有晾衣服導致通風不良,產生一氧化碳,陳、郭的房間冷氣正好裝置在通風不良的陽台上,推測一氧化碳被吹進房間裡,導致陳、郭中毒身亡,住在上層的媳婦鄭女被發現時意識不清,目前無生命危險。

稍早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翟恆威率法醫相驗結束,初步認為2名死者均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家屬無意見領回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