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克里米亞大橋傳出爆炸聲 俄羅斯宣布交通暫停

▲▼ 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克赤大橋,Kerch Bri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克里米亞大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路透引述烏克蘭媒體RBC-Ukraine消息指出,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傳出爆炸聲。另一方面,俄羅斯扶植的克里米亞首長阿克肖諾夫(Sergei Aksyonov)17日透過Telegram表示,由於緊急情況,克里米亞大橋交通暫停。

阿克肖諾夫表示,這起緊急事件發生在大橋第145根柱子,但並未透露更進一步的細節。不過俄羅斯Telegram頻道「灰色地帶」(Grey Zone)消息指出,就在當地17日凌晨3時4分以及3時20分,大橋發生兩次襲擊事件。

烏克蘭方面並未立即發表評論。目前路透社無法獨立核實相關訊息。依據BNO News報導,這起事件造成多人受傷。

克里米亞大橋是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及俄羅斯卡斯洛達地區(Krasnodar)的大橋,由俄羅斯耗資建造,在2018年開通時,總統普丁親自參加典禮儀式。不過2022年10月,橋上一輛裝有炸藥的卡車行駛期間爆炸,導致大橋結構嚴重受損;在歷經數月修繕後,道路、鐵路交通才恢復。

▼克里米亞大橋去年10月發生爆炸,冒出熊熊火光與濃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