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熱爆擠凱道!蔡英文穿棒球外套笑「冷氣還不錯」 鄉民全炸鍋

 ▲▼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總統蔡英文穿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今(16)日號召民眾「公平正義救台灣」大遊行,接近3萬民眾不畏炎熱太陽湧入凱達格蘭大道。同一時刻,總統蔡英文穿著厚重競選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熱?蔡英文笑著回應「冷氣還不錯」,該言論曝光後,立刻被大批網友痛批「人民曬太陽,總統吹冷氣」。

民進黨全代會今日在圓山大飯店登場,主軸為「民主團結挺台灣」,總統蔡英文擔綱壓軸演講。蔡英文出席時頂著35度高溫,身穿賴清德墨綠色印有「Team Taiwan」的棒球外套。面對記者詢問「好不好穿」、「喜不喜歡外套」等,蔡英文攤手反問「喔,你說呢?」。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由於正值炎熱高溫,現場更有媒體關心總統穿棒球外套是否感到熱,蔡英文則笑著回應「冷氣還不錯」。

▲▼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 。(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一同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上萬民眾頂炎陽上凱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批踢踢八卦板鄉民熱烈討論,「人民曬太陽,總統吹冷氣」、「人民在遊行,權貴在飯店吹冷氣」、「老百姓限溫令,黨權貴冷氣吹到穿外套」、「這種天氣穿那種外套....嘻嘻」、「這樣大扣分吧」、「擺明著對人民的嘲諷」、「不知民間疾苦」、「躺著選都贏,冷氣當然開到最強」。

對於執政黨全面缺席遊行,館長表示,我們都是他(賴清德)的國民,民進黨可以派一個也好、派最小的官來也好,卻沒看到半個來,看到畫面只見他們在飯店辦全代會,在飯店吹冷氣,年輕人卻在凱道吶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