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訪陸團首站抵杭州 將參加兩湖論壇推廣南投茶葉

▲▼許淑華訪陸。(圖/翻攝自潮新聞)

▲許淑華在杭州受訪。(圖/翻攝自潮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南投縣縣長許淑華15日晚間率團抵達大陸浙江杭州,開啟為期5天的參訪行程,預計將分別參加「西湖·日月潭」兩湖論壇、2023海峽兩岸鄉村發展論壇等行程。

浙江是許淑華去年當選南投縣長後,率團來大陸參訪的第一站,浙江省台辦有關負責人到機場迎接。據陸媒報導,此次參訪團成員共300餘人,主要聚焦農業、文化和教育領域,並將分別參加「西湖·日月潭」兩湖論壇、2023海峽兩岸鄉村發展論壇等行程。

台灣日月潭與杭州西湖的「兩湖論壇」已舉辦逾10年,新冠疫情期間改以線上的方式進行交流,今年是兩湖論壇的第十五屆。許淑華此行預計將重點行銷南投茶葉等農特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