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團隊離職!她心疼阿部瑪利亞「演藝路很衰」 曾0收入水電被斷

▲▼             。(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阿部瑪利亞中文進步很多。(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阿部瑪利亞曾為AKB48的一員,現在主要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已經成為《木曜4超玩》固定主持人2年多,不過近來《木曜4超玩》被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此事,有網友心疼阿部瑪利亞,待在AKB48沒有名氣,後來TPE48爆發經營危機,現在木曜內部也出了問題。

原PO在PTT發文,「阿部瑪莉亞是不是很衰啊?」在AKB48時沒有紅,後來加入TPE48台灣發展,怎料公司卻爆發經營危機,拖欠員工薪水超過3個月,員工代墊的錢也都沒有領到,後來TPE48官方網站甚至無預警關閉,「阿部瑪利亞三餐不繼,繳不出房租、水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後來到《木曜4超玩》當主持人,好不容易有點知名度了,結果現在幕後團隊集體離職,「她現在應該不知道該怎麼辦,中文好不容易練起來了,要回日本還是繼續待台灣啊,有八卦嗎?」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阿部瑪利亞在台灣已有知名度,後續發展不用擔心。(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不用擔心,「不用你擔心吧,都有知名度了」、「日本人個人頻道還有很多題材可以拍」、「她自己YT有做起來就好了」、「人氣起來了,單開頻道也活得下來」、「阿部就是女生也喜歡的女生」、「主力已經轉到個人頻道,也有經營課程,名氣跟訂閱都有了」、「出日文教學課程一定賺翻」。

27歲的阿部瑪利亞出生於日本神奈川,早在近13年前,就以AKB48第10期生身份出道,並於2017年成為TPE48(現為AKB48 Team TP)第一位正式成員;2019年AKB48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阿部瑪利亞也在當晚正式宣布從團體AKB48 Team TP畢業,成為首位在海外畢業的成員,隨後加入《木曜4超玩》,成為固定班底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