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國道7服務區變身親子館 棒球故事館、Kitty進駐

▲▼國道湖口服務區2樓設有可愛明星用餐區。(圖/高公局)

▲國道湖口服務區2樓設有可愛明星用餐區。(圖/高公局)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暑假旅遊旺季開跑,國道服務區旅客大幅增加,營收平均可增15%,國道7大服務區也打造親子休憩區,包括關廟服務區首創「棒球故事館」,湖口服務區四處可見三鷗明星,包括近3公尺高Hello Kitty等,成為國道上新打卡點。

暑假出遊旺季,國道服務區來客量和營收大幅增加,高公局業務組科長蔡欣宛表示,根據統計,去(111)年7月到8月暑假國道服務區整體營收較整年月平均增加約15%,其中國5蘇澳服務區7月突破2000萬元,達2386萬元,營業額創下該服務區歷史新高,且較當年月平均成長近5成;清水服務區去年7月到8月營收也較月平均成長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暑假親子旅遊多,高公局表示,國道7處服務區設有讓小朋友玩樂童趣設施,推薦小朋友來玩,包泰安服務區(北站)的「安安的奇幻樂園」,以童話故事發想將公共藝術打造成小朋友開心親近的蹺蹺板、搖搖船及盪鞦韆等遊具,家長也可順道至火炎山觀景台欣賞美景。

▲▼國道泰安服務區(北站)安安的奇幻樂園飄飄觔斗雲。(圖/高公局)

▲▼上圖為泰安服務區安安的奇幻樂園飄飄觔斗雲,下圖為國道關廟服務區棒球故事館。(圖/高公局)

▲▼國道關廟服務區(南站)棒球故事館。(圖/高公局)

高公局表示,關廟服務區(南站)今年也首創「棒球故事館」,統一獅隊和樂天桃猿進駐高速公路,旅客可欣賞國內職棒球隊歷史文化,近距離與支持的球員裝置拍照打卡,還可體驗投擲九宮格樂趣。另在西湖服務區、西螺服務區也有小小孩專遊戲區。湖口服務區則有三鷗明星包圍,包括近3公尺高Hello Kitty及隨處驚喜的蛋黃哥、布丁狗及美樂蒂等,變身超萌服務區。

此外,清水服務區2樓用餐區有魚兒悠伴用餐,可邊吃飯邊觀賞魚;蘇澳服務區結合漂書站打造為海洋世界、不定期舉辦說故事活動,2樓的齊柏林國道攝影展由高空視角看見另一種「國道」之美。

▲▼國道西螺服務區兒童遊戲區。(圖/高公局)

▲▼上圖西螺服務區兒童遊戲區,下圖清水服務區2樓魚兒水族世界用餐區。(圖/高公局)

▲▼國道清水服務區2樓設有魚兒水族世界用餐區。(圖/高公局)

國道全線有15處服務區,除親子主題外,蔡欣宛指出,南投服務區為原住民特色主題,修建後室內空間將擴大,將增加早餐和遊戲設施;古坑服務區主打女性主題,將引進美妝和專櫃,兩服務區預計中秋節以嶄新風貌亮相;新營服務區也在裝修,預計8月完成。

▼國道蘇澳服務區推出說故事活動。(圖/高公局)

▲▼國道蘇澳服務區推出說故事活動。(圖/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