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旅客胸形怪怪的 海關一查她「絲襪包5活蛇」藏內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深圳海關所屬皇崗海關關員,在福田口岸旅檢入境通道,發現一名女性旅客身體形態較為怪異,將她引導至查驗台檢查,隨後竟然發現她在胸部的位置,藏了5條用絲襪包裹的活蛇。相關消息引發大陸與香港網友的熱議。

▲▼女旅客用絲襪包5條蛇入境深圳,因為身形太怪異被海關查獲。(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女旅客用絲襪包5條蛇入境深圳,因為身形太怪異被海關查獲。(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根據香港媒體《香港01》報導,深圳海關於8日通報,在福田口岸旅檢入境通道,發現該名女子身體形態較為怪異,隨即引導至查驗台進一步檢查,赫然發現她在內衣裡面,藏了5條用絲襪包裹的活體蛇類。

▲▼女旅客用絲襪包5條蛇入境深圳,因為身形太怪異被海關查獲。(圖/翻攝自深圳海關)

▲絲襪裡包裹的都是「玉米錦蛇」。(圖/翻攝自深圳海關)

經鑑定這些活體蛇均為「玉米錦蛇」,已交由相關部門處理。據了解,「玉米錦蛇」無毒,全長80~120公分,主要分布於美國東部與墨西哥灣沿岸,並不是大陸原生蛇類,因為性格溫和,是相當受歡迎的寵物蛇。

▲▼女旅客用絲襪包5條蛇入境深圳,因為身形太怪異被海關查獲。(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玉米錦蛇無毒,是常見的寵物蛇。(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微博網友對此討論表示,「嚇死了」、「我的天,不害怕嗎」、「神一般的腦迴路」、「江山代有才人出」、「可以判刑嗎?」、「這名女性旅客涉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 第三十三條第六款禁止攜帶各種活的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