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片!三寶司機拓海式轉彎翻覆 受困車內「淡定站著抽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香港大埔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33歲袁姓司機駕駛環保回收車行經大埔太和路時,疑似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當場翻覆,但警消獲報到場時,他雖然受困車內,卻無比淡定,還以「直立」的姿勢抽菸等待救援,所幸最後成功獲救,經檢查確認沒有受傷。

香港司機轉彎翻覆。(圖/翻攝自YouTube/車CAM特警)

▲袁男在翻覆的車內淡定抽菸。(圖/翻攝自YouTube/車CAM特警)

綜合《點新聞》、《橙新聞》等媒體報導,33歲袁姓司機4日中午12時許駕駛一輛載滿廢鐵的環保回收車行經大埔太和路,卻在接近寶鄉街的時候,疑似因為轉彎車速過快當場翻覆,車斗上的廢鐵散落一地,他則被困在駕駛室內無法自行脫困。

當地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受困的袁男十分淡定,還「站」在駕駛室內一邊吸菸一邊等待救援,最後順利獲救,經檢查確認沒有受傷。

由於袁男的態度比警消還要冷靜,好像一點也不緊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掀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開玩笑道,「示範一下如何翻車又不失霸氣」、「拓海式入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袁男的駕駛習慣太過危險,若不改進,未來恐怕還會再次發生車禍,害人又害己。

● 《東森新媒體ETtoday》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