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工程師門檻低!「健身教練年薪百萬」超好賺 苦主曝秘辛:很操

▲▼ 健身,運動,北京健身房 。(圖/記者蔡儀潔攝)

▲原PO從友人口從得知,當健身教練月入10萬以上 。(示意圖/記者蔡儀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健身教練真的好賺?」一名網友表示,近日看影片得知,健身教練薪水有6至8萬元,而友人也從事這行,自曝月薪確實有10萬以上,一番話讓原PO驚呆了,抓月入8萬來說,一來比工程師門檻低,二來還年收近百萬,「大家都喊低薪,怎麼都不去當健身教練?」引來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所以健身教練真的好賺?」為標題討論,他看某YouTube影片說,若健身教練沒月入6至8萬的話,「基本上可以不用做了!」而原PO把這一句話詢問教練友人,確實也得到月薪10萬以上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只拿月薪8萬元來算,等於年薪96萬元,讓他不禁好奇反問「堪比月薪百萬的工程師,但門檻卻比工程師低,大家都喊低薪,怎麼都不去當健身教練?」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送貨的也月入10萬啊」、「你沒看到健身房倒一堆嗎」、「感覺賣課程比業務還難搞」、「問題是你能持續健身至少3年嗎?沒身材+沒成績要怎麼當健身教練?別幻想了」、「問題是上限也是10萬也沒年終,時間要配合學生,進修要一直花錢,女教練跟小鮮肉會一直進入市場跟你拚」、「現在爆出來就是在講達到飽和了,除非你有去比賽拿到總冠軍,或者SBD(Squat深蹲、Bench Press臥推、Deadlift硬舉3組動作訓練)合計500,不然別想入行」、「這行很吃臉,看過醜男教練沒人買課,很慘」。

留言串中,有健身教練自曝這行很操,「很累就是了要排班,連鎖的都會到快12點,除了授課還要自主訓練,幾乎整天都在健身房」。

但也有網友分享,「我大學同學當一年多,上個月剛牽福斯新車」、「我一個正妹女生朋友當健身教練 ,IG整天曬奶還業配一堆東西,每個月10萬很基本」。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