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夾娃娃機一堆人搶玩? 內行揭「雙贏妙招」:花小錢買快樂

▲▼夾娃娃,夾娃娃機,夾零食,零食娃娃機。(圖/記者許宥孺攝)

▲原PO不解,每次路過零食夾娃娃機,總是看到一堆人在玩。(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夾娃娃機台林立,不只各式玩偶,許多業者也會放入零食和3C用品,雖然疫情期間經歷了一段倒閉潮,不過近期又再度復活。一名網友好奇,時常看到一堆人在玩零食夾娃娃機,「看到有人夾個麥香要花超過10塊就覺得很北七,到底是誰在玩的啊?」

原PO在PTT八卦板以「零食夾娃娃機為什麼一堆人玩」為題問卦,他不解的說,每次經過零食夾娃娃機,總會看到有一堆人在玩,「不就只是夾娃娃機而已,看到有人夾個麥香要花超過10塊就覺得很北七,到底是誰在玩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哥夾的是感覺,更是回憶」、「自以為這樣很賺」、「玩爽的,不是玩CP值的吧」、「夾那個『成就感』」、「因為爽,玩機器才是主題,零食是附帶的」、「比盜版公仔有用吧,夾到不知道能幹嘛」、「因為普遍好夾,就有得到食物+成就感的雙重喜悅,那些放娃娃的機器,爪子有些都調過故意要坑你」。

▲▼。(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認為,夾零食的機台較好操作,也比娃娃實用。(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理性分析,「我覺得這是雙方都滿意的一種方式,大量批貨零食很便宜,所以店家會盡量讓你們容易夾到,顧客花不多,又有夾到東西的喜悅感」、「有些東西市價30以上,譬如有軟罐頭的泡麵或是小串衛生紙,稍微有點技術10-20就能夾到,通常這樣的店進去會看到店員常常補貨,補到幾乎滿到洞口,所以難度其實不高,我覺得是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