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男子「旅館內遭斬首」!斷頭陳屍浴室 頭顱下落不明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一間旅館的工作人員2日下午在客房內的浴室發現一名男子遭人斬首,明顯死亡,而被砍下的頭顱則不知去向。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是與另一名男性一同入住,認為該名男子嫌疑重大,未來將持續搜查嫌犯的下落,並且將屍體轉交給法醫相驗,以確認死者身分。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北海道札幌市鬧區的一間旅館2日發生殺人命案,旅館的工作人員在下午3時20分左右進入房內,隨後竟在浴室內發現一具無頭男屍,而死者的頭顱則不在現場。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查,不過至今仍未發現死者的頭顱。

從遺體的切面看來,頭顱應該是被刀具砍下。警方目前已將此案定調為殺人,而死者的遺體將會交由法醫相驗,以確認死亡時間與具體死因。警方則會持續調查男子的身分,並於3日下午成立搜查本部調查此案。此外,初步能夠確定死者為成年男性,且死亡時間不久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事發前與另一名男性共同步入房間內,不過該名男子則下落不明,目前仍在追查他的蹤影與詳細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