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7歲婦勸女兒離婚 女婿抓狂持鐮刀「活活砍死」她

▲▼精神障礙,精神疾病,殺人,犯罪。(圖/視覺中國)

▲印度婦人勸女兒離婚,女婿心生不滿竟持鐮刀殺人。(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一名37歲男子殺害47歲岳母,原因是他認為岳母出言「慫恿」女兒,也就是他的妻子對他提離婚,這名心懷怨恨的女婿竟手持鐮刀在高架橋上將岳母活活砍死後逃亡。

根據今日印度、NDTV等印度媒體報導,男性凶嫌拉杰許(Rajesh)24日晚間9時左右在維傑亞瓦達市(Vijayawada)西部一座高架橋上殺害47歲婦女娜佳瑪尼(Nagamani),凶器是一把通常用於剖椰子的鐮刀,娜佳瑪尼當場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這是一名女婿犯下的謀殺案,死者是他的岳母。」據警方稱,拉杰許對岳母懷有怨恨,因為他認為是岳母影響了妻子的想法,讓妻子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並且和他分居。目前法院尚未審理這起離婚訴訟。

拉杰許平時靠著挨家挨戶兜售衣服,勉強維持生計,但在犯案後已經逃亡。警方現仍在追捕拉杰許,並對他提出印度刑法第302條謀殺罪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