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曝「侯友宜還來得及」關鍵 建議藍營好好學民進黨團結

▲▼    侯友宜到城隍廟掃街拜票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近來多次發文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媒體人韋安25日表示,國民黨如果放下一些莫名其妙的固執跟驕傲,向本土民進黨好好學習一下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再大的冤仇,會比蔡賴之間的大嗎?現在爭執無謂的空氣顏色,不如贏了來分餅。

韋安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幾個月來,各機構的民調支持度幾乎一成不變,不是賴清德「穩」,而是整個綠營,經歷再大的風浪都能團結,具有「超穩定性」。

韋安透露,在1月時在某個場合,遇到一位英系要角,看到他接到一通電話,直接跟對方說,「輸了不要緊(九合一),捍衛本土政權!趕緊全力挺賴啦!」他說,2019年蔡賴初選之爭,殺到「求饒」,但蔡英文出線後,還是形成「英德配」大勝。

韋安表示,今年賴清德在提名前後,都沒有傳出黨內或英系的「雜音」,或是,「說不定阿燦(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可能更好」的聲音。

韋安指出,如果民進黨也像藍營這樣,內部不停的折騰,賴清德的支持度,就不會經歷黑金、性騷風波,依然這樣穩。他說,有時候,看國民黨來自「中原七國」加本土,差異性的先天文化基因,可能天然就有不團結,和不顧死活,自我了結和毀滅的衝動。

不過,韋安認為,如果能放下一些莫名其妙的固執和驕傲,向本土民進黨好好學習一下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再大的「冤仇」,會比蔡賴之間的大嗎?現在爭執無謂的空氣顏色,不如贏了來「分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