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配偶不起訴! 賴母無法接受「提再議還兒子清白」

記者鄧木卿、許權毅、蔡怡萍/台中報導

社會高度關注的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今(21)日台中地檢署偵結,第一時間依殺人罪命30萬交保的配偶夏男不起訴,但依涉嫌偽造文書起訴;另夏父同樣殺人罪不起訴。委任律師出面表示,賴媽媽得知後,對於這樣的結果無法接受,並立刻指示爭取再議,一定要還兒子一個清白。

▲▼5億高中生墜樓案,律師 。(圖/記者鄧木卿攝)

▲5億高中生墜樓案夏姓父子不起訴,律師代賴媽媽一定會爭取再議。(圖/記者鄧木卿攝)

賴家律師許哲維表示,氯化鉀只要5至20cc就可致死,鉀離子濃本來就不會高,先前才會聲請心臟及針孔附近皮膚周邊組織進行切片檢查,許質疑,單憑血液中的鉀離子濃度,就認定賴小弟沒有被施打藥物,應該要進一步研究。

根據台中地檢署提出的6大事證,第一、配偶夏男身體及雙手經檢視未發現可疑傷痕或痕跡;第二、夏男所穿著衣物經多波域光源檢視,亦無可疑跡證及血跡反應;第三、根據夏男及死者之DNA鑑定報告,夏男與死者之指甲內均無血跡反應,亦無對方之DNA,時可研判雙方並無肢體接觸。

第四、未發現死者雙手有明顯的防禦抵抗傷;第五、頸部無骨折出血、無索溝或指痕,兩側皮下軟組織及肌肉無出血;第六、舌骨、甲狀軟骨和氣管均完整無骨折、食道無異狀。

根據上述6點,台中地檢署檢方認定,夏男並無殺人罪嫌的犯罪跡證,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