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哈利波特」家快被煩死 屋主:粉絲整天站外面還cosplay

《哈利波特》第一集中哈利住的阿姨家,現實生活的屋主表示相當困擾,因每天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到屋外朝聖。(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哈利波特》第一集中哈利住的阿姨家,現實生活的屋主表示相當困擾,因每天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到屋外朝聖。(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圖文/CTWANT

電影《哈利波特》第一集中,哈利與姨丈德思禮一家住在「水蠟樹街4號」,這個讓影迷印象深刻的階梯下的小房間,是電影中哈利波特的房間,而這棟房屋過去被拿出來拍賣,原屋主開出47.5千萬英鎊(約台幣1830萬元)的價格,出售這棟有3個房間和大花園的房屋,如今現在的屋主買下後覺得相當困擾,原因是每天都有來自全球的影迷在屋外聚集拍照,讓他覺得快要被煩死。

2001年《哈利波特》第一集中哈利住的姨丈德思禮家,這個位於在英國布萊克尼爾(Bracknell)馬汀賀倫(Martins Heron)的「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2016年前屋主售出給現任屋主,但現任屋主入住後卻感到相當困擾。

他向英媒《太陽報》表示,每天都有影迷站在屋外,不停對他們家拍照,甚至還有成年人會盛裝打扮成哈利波特裡面角色,在屋外徘徊,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甚至成群結隊來,他最困擾時就是學校放假時,從早到晚都會有人,他也表示「雖然現在已經習慣,但還是有某種程度上不習慣」。

延伸閱讀
兒「半夜緊盯廁所」帶去收驚⋯他抖曝曾看到紅衣女 詭異拍手聲!爸媽:拿旗的?
房仲挖到寶!岳父故居翻出「百萬枚珍稀硬幣」 高價賣銷售狀況曝
辦公室最髒不是鍵盤 醫點名「這裡」細菌量多達270萬隻:沒人會去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