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整隻青蛙躺裡面:歡迎整個拿來啃

▲▼雲林推「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圖/翻攝圓拉麵臉書)

▲雲林拉麵店推出「蛙呀蛙呀蛙拉麵」。(圖/翻攝圓拉麵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自「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推出後,雲林知名拉麵店也推出「蛙呀蛙呀蛙拉麵」,使用雲林北港特色美食「青蛙」整隻放入拉麵中,每碗售價250元。對此,店家表示,拉麵採限量登記販售,「歡迎整個拿來啃」。

雲林「圓拉麵」12日發文表示,將以雲林北港特色美食「青蛙」與拉麵結合,推出「蛙呀蛙呀蛙拉麵」,材料以魚湯為湯底,再配上客制化麵條、海線蛤仔、莿桐蒜頭、台酒米酒、蔥花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拉麵表示,「蛙呀蛙呀蛙拉麵」採取登記限量,每天僅提供6碗,且不提供外帶,「歡迎整個拿來啃,拉麵新創舉」,「當純拍照、獵奇浪費的酌收100元工本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比大王具足蟲好多了」、「我寧願吃那個海蟑螂親戚」、「會不會有一整隻豬的拉麵」、「在小小的北港裡面蛙呀蛙呀蛙」、「在小小的拉麵碗裡,放大大的青蛙」「北港本來就有青蛙湯的特產」。

限定款口味(需要預定不外帶) 圓拉麵*雲林北港特色美食 蛙呀蛙呀蛙拉麵250元/碗 材料 圓拉麵魚湯湯底 雲林北港特色美食-青蛙大約200g 麥寮麥個麵子客制化麵條 海線蛤仔、莿桐蒜頭、台酒米酒、蔥花 青蛙不切不去皮,不客制化餐...

圓拉麵發佈於 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