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夜市大亂鬥!「罵女員工」惹人客不爽 拉麵店老闆抄椅子反擊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中央路一間拉麵攤發生火爆糾紛!31歲日本籍松下姓老闆昨10日晚間,喝斥女員工時聲量過大,引起隔壁熱炒店鍾姓顧客關切,雙方爆發推擠,拉麵店老闆拿起椅子作勢攻擊,鍾男也出拳反擊,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迅速將雙方帶回,儘管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 蘆洲一間拉麵攤昨天發生衝突            。(圖/翻攝我是蘆洲人)

▲蘆洲一間拉麵攤昨天發生衝突 。(圖/翻攝我是蘆洲人)

▲▼ 蘆洲一間拉麵攤昨天發生衝突            。(圖/翻攝我是蘆洲人)

▲蘆洲一間拉麵攤昨天發生衝突,老闆拿起椅子作勢反擊。(圖/翻攝我是蘆洲人)

事件發生在昨10日晚間7時許,日本籍松下姓男子在蘆洲區中央路巷弄內開設拉麵店,開門營業時在店內大聲喝斥女員工,卻因聲量過大,引起隔壁熱炒店的58歲鍾姓顧客注意,上前要求小聲點,雙方爆發糾紛,整起事件PO網引發議論。

▲▼ 蘆洲一間拉麵攤昨天發生衝突            。(圖/翻攝我是蘆洲人)

民眾匿名在「我是蘆洲人」匿名PO文,「蘆洲夜市裡面這家拉麵的老闆真的很離譜,幾乎每天都在罵自己的員工,已經被罵走好幾個,昨天下午更扯,是對著其他攤位正在排隊的客人大罵,對面店家吃飯的客人看不下去,請拉麵店的老闆小聲一點,然後拉麵店老闆理智線斷掉就吵起來了!當老闆不需要罵員工罵的這麼誇張」。

畫面中可見,一群人不斷向拉麵店嗆聲,拉麵店這方也不示弱,大聲喝斥回去,並且拿以椅子作勢要反擊,險些引發大亂鬥,原來整起事件疑是路過民眾聽到老闆大聲斥責員工嫌吵,過程中疑似怒砸酒瓶,不禮貌的舉動,讓拉麵店老闆瞬間暴怒,被路過民眾錄下PO網;蘆洲警方獲報趕抵,經查雙方以徒手推擠,現場無人受傷,雙方均不提出告訴,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送辦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