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違停出入口 女嗆「紅線又不是妳家的」作勢衝撞!店家怒PO網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一名女駕駛停在紅線擋住店家門口,沒想到不理會店家勸說,還想開車衝撞,讓店家火大PO網罵:「我就是要公審她!」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停在車行出入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台北市內湖一家二手車行的莊姓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一名女駕駛停在車行門口,她提醒對方營業場所麻煩往前或往後移,女駕駛說是要接朋友等等就走,莊女表示等等會有車出入,可以往後移動,雙方就開始吵起來,女駕駛說「紅線又不是妳家的」,莊女說紅線也不能停啊 ,「她回我你報警啊,於是我就報警了。」

從莊女PO出的監視器影片可看到,女駕駛停在車行門口,莊女前往勸說沒想到在門口吵了起來,女駕駛疑似不滿,還作勢要開車衝撞,雙方僵持不下,最後警察到場處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女駕駛被勸說後,疑似火大作勢想衝撞店家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莊女說,後來這名女駕駛試圖開車衝撞她,她母親本來出來阻止說算了,「沒想到對方不下車還試圖開車衝撞我媽,說妳們做生意的怎麼這樣,還罵我媽王八蛋」,等到警察來之後,她請警察跟女駕駛說,只要道歉就好,但沒想到女駕駛說她不知道她錯在哪,讓她氣炸PO網,「對 沒錯我就是要公審她。」

網友則紛紛留言「直接檢舉紅線違停啊」、「直接報警處理就好不用囉嗦了」、「這年頭只要臉皮夠厚,錯的永遠就不會是自己」、「先錄影違停3分鐘再報警」、「遇到這種一律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