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遺體今相驗 老公、親妹現身心碎不發一語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知名「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10日下午遭槍殺!開槍的周姓嫌犯是店內常客,疑似向老闆娘表白遭拒,心生不滿才會痛下殺手,警方鎖定其身分,於11日清晨在新北市林口一間土地公廟逮到人了。而潘女的遺體則於11日上午進行相驗,潘女老公、妹妹到場,心碎不發一語。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遺體11日上午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遺體11日上午相驗,老公現身。(圖/記者黃彥傑攝)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43歲潘姓老闆娘18年前來台,嫁給林姓丈夫後育有2子,夫妻倆一同經營鹹粥店。而周男則是店裡常客,疑似與潘女有感情糾紛進而於10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鹹粥店內持槍朝潘女左胸擊發,導致潘女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遺體11日上午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潘姓老闆娘親妹妹(前)、事發時目擊者(後),也現身相驗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周男犯後沿延平北路逃逸,接著搭上小黃離開。警方循線追蹤,於11日凌晨2時許發現,他躺在新北市林口區的「洪福宮」土地公廟椅子上呼呼大睡,將人逮回,全案詳細犯案動機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檢方11日上午相驗潘女遺體,潘女丈夫身穿黃色短袖、黑色短褲現身,而潘女的妹妹以及當時目擊事發經過的店家也到場,只見3人不發一語快步走進醫院,至於潘女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驗結果出爐。

▲▼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落網。(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的周姓嫌犯11日凌晨2時於林口落網。(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