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遭泰航擦撞!194名旅客返台時間曝 派機接回「明凌晨抵桃機」

▲▼ 長榮客機在羽田機場遭泰航客機擦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長榮客機在羽田機場遭泰航客機擦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10日)上午10時50分,長榮航空班機在日本羽田機場滑行道等待進入跑道指令時,突遭後方泰國航空班機翼尖擦撞尾翼,所幸機上194名旅客、13名機組員皆平安。由於航機需檢修,長榮航空除簽轉部分旅客外,將派機將旅客接回,預計今晚21時30分自羽田起飛,受松機宵禁限制,預計明凌晨0時20分轉降桃機。

長榮航空表示,為方便BR189航班旅客能盡速返台,除了下午已陸續依旅客需求簽轉其他合適航班分別於今日或明日依序返台,並且視航班簽轉情形,有住宿或返家需求之旅客,亦已陸續提供協助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指出,另已調度替代航班將旅客接回,此計劃在最短時間內提出申請,並於傍晚取得相關單位的許可,該班機預定日本當地時間21:30自羽田機場起飛,但由於受限於松山機場宵禁限制,班機預計11日00:20飛抵桃園機場後,另行安排交通將旅客送回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