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家警報大響!大雷雨轟新北等2縣市 劇烈降雨灌1小時

▲▼氣象局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圖/氣象局)

▲氣象局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圖/氣象局)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10日)下午除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外,氣象局下午14時59分也針對桃園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訊息,雨勢將續至下午16時。氣象局也針對新北發布災防告警,提醒山區有暴雨發生機率。

氣象局今(6月10日)下午14時5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為桃園市、新北市,將持續時間至16時;提醒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下午15時08分也針對新北市發布災防告警,提醒山區有暴雨發生機率,需留意溪水暴漲與安全,時間持續至17時07分。

今天鋒面位台灣北部海面,天氣不穩定,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易有對流發展,造成短延時強降雨,甚至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大雷雨即時訊息示警區域
新北市: 新店區、三峽區、烏來區
桃園市: 大溪區、復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