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毒案延燒家長擬提告! 侯友宜:持續溝通、全力協助

▲▼ 侯友宜出席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出席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私幼餵藥案風暴擴大,有家長質疑市政府作為消極,據了解已有17名家長報案並提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崑山科大畢業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家屬最關切就醫過程追蹤以及刑事、民事集體訴訟以及孩童就學安置等議題,將持續溝通,並全力協助善後處理。

針對幼兒園案有家長提告市府消極作為,侯友宜指出,昨晚與家長溝通後,了解家長最在意孩子就醫過程的追蹤,以及民、刑事法律的集體訴訟,也因為該園被撤銷立案,孩童安置問題也是家長關心的。

侯友宜強調,針對這些議題,他已裁示成立聯合的獨立窗口,一對一協助家長解決問題;另外,幼兒園旁的莒光國小,也會設置工作室,隨時接受家長諮詢。週日會也會再安排時間,向昨天未到的家長,再逐一說明進度。

侯友宜指出,孩童的安置,教育局會全力協助,就診的問題,長庚醫院也有窗口聯繫,都逐一回應家長需求。至於在刑事責任上,家長完全能理解新北市府第一時間就報請檢察官偵辦,尊重後續調查,也希望司法勿枉勿縱,確實釐清;市府會持續努力,讓家長安心,並守護孩子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