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道歉「跳針喊斷片失憶」 吳沛憶怒封渣神:直接斷根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宅神」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敘中對她強吻,如今還在節目上義正嚴詞批評性騷話題,讓她無法忍受;此事曝光後,朱學恒出面道歉,並強調當時已喝到斷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批,朱學恒為了挽救形象道歉,還用喝醉來搪塞惡行,「虛偽而狡詐,真心超噁心!」

▲▼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朱學恒道歉強調「當時喝到斷片」。(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指控,去年8月朱學恒在餐敘過後,毫無預警抱著她強吻2次,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讓她相當憤怒,事後朱學恒道歉還避重就輕,刻意刪減最關鍵的部分。如今政壇性騷案件頻傳,朱學恒還當著她的面,在節目上義正嚴詞痛批性騷,「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因此決定公開此事。

文章曝光後,朱學恒在臉書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他也在YouTube頻道直播中說明,當天已經喝到斷片,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不記得了,但這不是做出性騷擾的理由,「坦白說,我的確犯了錯,我也願意接受後續法律程序,我絕對承擔所有的後果」。

不過吳沛憶對朱學恒的道歉不買單,痛批「為了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她也說,朱學恒一邊在臉書坦承強吻犯錯,會面對一切後果,但一邊又在月收70萬斗內的直播裝無辜,堅稱自己喝到斷片了、真心完全不清楚,「為挽救形象道歉,用喝醉來搪塞惡行,虛偽而狡詐,真心超噁心」。

吳沛憶也說,根據鍾沛君的說法,受害者不只一個人,「朱學恒當真每次都喝到斷片不記得,建議直接斷根吧,渣神。」她最後指出,朱學恒坐享公眾人物紅利這麼久,別以為道歉就可以了事,「讓他面對公眾人物規格的檢視,包括媒體收入、網路盈利、政治合作,呼籲大家一起用行動抵制,表達譴責,以作社會教育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