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出租宅連死3人 前DJ陳屍家中!日記驚揭「每晚房間都有鬼」

▲▼幽靈,鬼怪,鬼,靈魂,恐怖,靈異(圖/視覺中國CFP)

▲依據他在日記裡留下的訊息,「每晚都有鬼在這個房間」。(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羅勇府一處住宅飄出惡臭,直到警方等單位4日破門之後才發現,前DJ雅姆(Yam,音譯)陳屍家中,推測死亡已3至5天。已知他是這間出租房第3名死亡的房客,且日記內容提到「每晚都有鬼在這個房間」。

綜合The Thaiger、泰國頭條新聞報導,DJ雅姆高齡77歲,在鄰居注意到有惡臭味飄出之後,當地警方、救援人員等單位4日上門發現雅姆遺體。警方在調查行動中找到雅姆的日記,內容提及他患有多種疾病,被病痛、精神雙重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甚至宣稱能看見超自然現象,牆壁上也寫著他看到的超自然現象。

依據他在日記裡留下的訊息,「每晚都有鬼在這個房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非常苦惱」、「他們無所不在,不分晝夜,干擾著一切」。在屋內牆上,他也寫下文字,敦促人們不要給自己造惡業,要互相關心。

警方透露,這間出租房之前就曾發生過兩起死亡事件,第一人輕生、第二人死因不明,雅姆是第3名死亡的房客,雅姆遺體已被送往醫院,將進一步調查死因。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引起部分神祕事件調查者的好奇,知名通靈師還前往這間住處查看,但卻被現場強烈的惡臭與地上黃色液體噁心到差點吐出來,宣稱計畫在警方結束調查後要重返此地,為附近鄰居抵禦不好的能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