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清祥急澄清與詐騙集團關係 王鴻薇:辯駁方式等於替全綠營解套

▲▼王鴻薇聯訪 性騷案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指出,4年前轟動一時的三聯集團吸金20億元案主嫌徐少東曾多次與法務部長蔡清祥合照,蔡清祥6日凌晨緊急透過法務部發出4點聲明澄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6日就在臉書批評,蔡清祥這種辯駁方式等於是幫所有綠營政治人物解套,難道法務部對im.B詐騙事件合照的民進黨政治人物,通通都打算不了了之嗎?

王鴻薇指出,三聯集團吸金20億元案主嫌徐少東,曾曬出多張與蔡清祥合照,無疑重創法務部公信力,也讓受到im.B詐騙事件影響的國人,對未來更加悲觀絕望,這是繼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後,第二大的檢調高層和詐騙集團合照。她強調,雖然蔡清祥昨晚發出四點聲明,說自己沒有偵辦相關案件、只是巧遇合照以及之後沒有碰面等,急忙想要滅火、切割,但是就是沒有對於詐騙犯受害者,為自己識人不明致使合照被利用,向受害者道歉,因為蔡清祥心裡想的只有自己。

王鴻薇也提到,自己之前就警告過法務部,im.B詐騙事件中,她掌握「明星級檢察官」和im.B主嫌曾國緯等人飲宴,但是為了法務部的尊嚴,她並沒有公開,但如今蔡清祥與詐騙犯合照流出,法務部的遮羞布,是蓋不住也擋不住。

王鴻薇批評,尤其蔡清祥這種辯駁方式等於是幫所有綠營政治人物解套,難道法務部對im.B詐騙事件合照的民進黨政治人物,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通通都打算不了了之嗎?對於「明星級檢察官」的調查,也打算用樣的理由,輕輕放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