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北京賽首輪門票賣光 黃牛出招「梅西跟你喝一杯」真有人信

▲阿根廷與澳大利亞在北京進行的足球友誼賽首輪門票售罄。(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阿根廷與澳大利亞在北京進行的足球友誼賽首輪門票售罄。(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和澳大利亞國家隊將於15日在北京舉行一場友誼賽,這也是世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拿下世足賽冠軍後的國家隊首役,讓大陸廣大的足球迷相當期待。這場邀請賽的首輪門票預售昨(5)日開賣,6種票價最高價為4800元人民幣(約2.07萬元新台幣),已全部賣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圖/CFP)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將率領國家隊成員到北京獻技。(圖/CFP)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5月22日,阿根廷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在社交媒體官宣,6月15日,梅西將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大利亞進行一場友誼賽。包括梅西在內的世界杯主力球員都將參加阿根廷隊的中國行,世界杯冠軍獎盃「大力神盃」也將現身北京。

由於這場友誼賽是阿根廷國家隊在世足賽後首度海外賽事,加上大陸熱愛足球和喜歡梅西的粉絲眾多,這也讓「黃牛」們磨刀霍霍,在預售票開賣前,票價先炒到1萬元人民幣(4.3萬元新台幣)以上,還有黃牛藉機詐騙稱,「和梅西合照」5萬元人民幣(約21.6萬元新台幣)。

▲▼梅西率領阿根廷在19日的世足決賽中奪冠。(圖/路透)

▲阿根廷世足賽奪冠班底將前往北京與澳大利亞進行友誼賽。(圖/路透)

最誇張的是,有黃牛在網路釋出「30萬(人民幣,下同)買名額,梅西跟你喝一杯」的宴會資格,想要趁機敲詐粉絲,這也驚動北京警方,在官方平台回應指,「如果這三十萬能被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值得注意的是,這場邀請賽的票價大約落在2023卡達「最貴世界盃」淘汰賽的價位,然而,阿根廷國家隊結束大陸行後,還將前往印尼進行友誼賽,最貴票價約2009元人民幣,僅是北京邀請賽的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