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突然失蹤 「身上沒帶手機」離奇困家附近10m深溝36小時

22歲正妹突然失蹤 「身上沒帶手機」離奇卡家附近10m深溝36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意外發現失蹤女子,一直困在家附近深溝中(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2歲正妹瑪麗亞(Maria Cristina Simoes Ferreira e Penha)外出後突然失蹤,後來發現原來她人一直都在家附近,不小心掉落至一個約10公尺深溝中,由於身上沒有帶手機無法向外聯絡,受困36小時後終於獲救。

女子瑪麗亞上月26日行走在伊塔佩米林河畔卡舒埃魯(Cachoeiro de Itapemirim)家附近時,不小心滑倒,跌進一個約10公尺深溝中消失,由於她出門沒帶手機與錢包,令家人十分擔心。

受困的瑪麗亞直到28日,求救聲終於被附近鄰居聽到,消防人員接到報案後,發現她受困在一個建築工地附近深溝中,雖然伸下金屬梯嘗試救人,但仍無法接觸到她,最後只好把建案的部分牆壁打破,好不容易把她從約40公分縫隙中以擔架救出。

父親卡洛斯(Carlos Onofre)表示,「女兒現在還在醫院,但身上只是受了一點輕傷,她很好,可以說話,但我仍對發生在女兒身上的事情感到難過,竟然被困在那裡這麼久,幸好她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