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醒嗎?洋裝妹一彎腰 他驚瞥見「胸前點點」尬爆了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些妹子穿洋裝,彎腰時會走光。(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不懂穿搭,或懶得搭配的女孩來說,洋裝根本是救星,但款式真的要好好挑選,或是要小心走光!就有網友表示,有些女生穿洋裝,一彎腰卻隱約可見「胸前點點」,讓他忍不住困擾,到底要不要提醒對方?話題意外引發議論。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問卦,「女生穿洋裝,彎腰時看得到乳頭,要講嗎?」貼文引發討論,「沒穿內衣嗎?怎麼看得到?」「胸小的會空杯,真的看得到」、「說的話會很尷尬」、「正常合身的內衣不可能看到」、「看過兩類彎腰穿衣服看到乳頭的,一種是大、不穿胸罩,一種是小、罩杯蓋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不少人認為,「她感覺得到你的視線」、「會這樣穿就表示不在意吧?很多女生對尺度的標準跟男生幻想的不一樣的」、「正常情況都會遮啦!除非她故意」、「很多女生其實都知道,所以本來就是故意」、「有彎腰也是邊遮著不給你看啦!別幻想了。」

不過,就曾有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喊話全天下做人女友的女生們,在彎腰的時候真的要遮,「穿著比基尼吸引目光,男人觀賞的眼光是性感的;隔著衣服被看到內衣,男人觀賞的目光是偷窺慾」,可他已經不知道跟女友講幾次了,「哪天我不在,誰來保護妳?」

就有女網友點頭,因為自己也沒想過會走光,「我老公也是這樣,不准穿太露,標準範圍就是T恤,太鬆的也不能穿,因為彎腰會曝光、手要遮;短褲不能太短,至少要到膝,裙子只能穿長裙」,一開始她也不習慣,「可是畢竟老公在保護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