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被逼吃到吐!他留陰影「再也不碰1食物」 網掀共鳴

▲▼吃飯,減肥,女友,愛吃,貪吃,節食,健康 。(圖/記者施怡妏攝)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不敢吃的食物(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你有不敢吃的食物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幾乎什麼食物都吃,唯一只對水晶餃很抗拒,而導致這樣情況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小時候曾被老師強迫吃水晶餃,「往後就完全不敢再吃這個食物。」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原PO在PTT的WomenTalk板指出,自己不挑食,幾乎所有食物都敢吃,像很多人討厭的茄子、紅蘿蔔、蔥薑蒜等都沒問題,只有一樣東西他絕對不吃,「就是水晶餃,我超討厭、極度討厭,記憶要回溯到幼稚園中餐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回憶起,雖然當時已經吃得很飽,但老師卻要他再吃2顆水晶餃,導致他飽到吐出來,「老師還強迫我把吐出來的東西吃下去。」也因如此,他對水晶餃留下陰影,之後就再也不敢吃,「想問大家有沒有因為不好的回憶,而不敢吃的東西?」

▲▼網友因小時候的陰影而不敢吃水晶餃。(圖/翻攝自PTT)

▲網友因小時候的陰影而不敢吃水晶餃。(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分享對食物的陰影,「茄子,小學時吃了一口,然後午餐全部吐出來」、「木瓜牛奶,小時候很愛結果有一天喝完後吐了,從此以後就不喝」、「妹妹小時候把沒吃完的茶葉蛋塞在車子椅縫,好幾天沒人發現+天熱,那個氣味造成我這輩子完全不敢吃茶葉蛋,也無法接受有人在我旁邊吃」。

不僅如此,原PO小時候被強迫吃某樣食物的經驗,也引起許多人的共鳴,「被國小老師強迫吃橘子,聞到橘子就乾嘔,強迫是陰影」、「肥豬肉,吃了想會吐,小時候還被逼著吃,而且明明長大所有人都告訴你少吃這種東西」、「熱牛奶,小時候都被逼迫要喝完微波的熱牛奶,長大就很排斥,現在只喝冰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