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前2天突被告知「車子坐不下」!男友提1想法 她怒:不去了

▲▼遊覽車,巴士,出遊,旅遊。(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原PO突被告知,遊覽車坐不下。(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精心準備的旅行突然被更改,難免讓人不開心。一名女網友表示,原本計畫要和男友家一起家族旅遊,也已經先付了旅費,沒想到後來卻突然有很多親戚也要加入,導致遊覽車不夠坐,直到出發前2天,她才被告知要和男友自己開車去,讓她相當生氣,直喊「我不去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抱怨男友太好人,還是應該說不重視我?」原本她和男友家計畫要去宜蘭2天1夜,因為是家族旅遊人數比較多,所以訂了36人座的遊覽車,要從雲林西螺出發。結果因為人數一直增加,導致遊覽車坐不下,男友就提議自己開車,從桃園沿路跟著遊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得知此事後相當不滿,表示她和男方家人關係很好,所以此次從景點、餐廳、民宿等行程都是她和男友安排的,但後來因為多了一些陌生的親戚,像是阿姨、嬸嬸、丈母娘等,導致民宿要一直改,床位不夠就要找另一家,且長輩意見非常多,讓他們相當煩躁。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對於男友的想法很生氣。(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直到最近出遊時間接近,她已經先請好假,並付了旅館、保險和車子的費用,才突然被告知座位不夠,要自己開車出去,男友也沒有多加解釋。雖然自己開車比較自由,但「你要想想那是家族旅遊,不然就自己旅行就好了啊,本來我們是不用開車,是被不是家族的人擠下來」,讓她無法接受,最後氣得說「我不去,並且祝他(男友)旅途愉快」。

文章曝光後,有些人認為,「自己一台車就不用想怎跟長輩尬聊,還能顧好形象,又能有比較多的私人空間,不好嗎」、「自己開車才舒服,一堆人坐遊覽車很吵」、「你們玩自己的,還比較自由」、「怎麼會想要和長輩同一車,自己開車比較輕鬆吧」。

但不少人都認同原PO,表示「重點不是坐遊覽車還是自己開車,是計畫好的突然出現改變,還沒有人尊重,是心情的問題」、「越約越多人,的確讓人很火大,要我也會想退出,讓他們自家人玩個爽就好,但應該還是會忍耐著跟這一次,下次不再約」、「全程都有參與規劃,搞到最後變成自己要開車,這誰會爽」、「明明自己規劃好的行程卻被長輩們打亂,最後還莫名奇妙變成局外人,換作是我也不能接受」、「這和旅程中的『自由度』關係較小,和『尊重』的關係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