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雄左楠立委傳黃捷出局 周玉蔻深夜批「超級討厭民進黨」

▲黃捷看《人選之人》:編劇在寫我?(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高雄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4日宣布2024地方立委最新名單,包含徵召時代力量前黨員吳崢、前議員曾柏瑜,並與無黨籍的李正皓合作。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高雄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昨(29)日又說,「左楠立委候選人提名民進黨在地議員勝出?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

周玉蔻日前爆料民進黨徵召秘辛,稱會由黃捷接棒不連任的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席位,據傳某在地立委不贊成,認為高雄黨籍議員足有勝算。但黨中央評估黃捷具全國知名度,有指標性,可造出年輕世代與中間選民的支持波浪,強烈力挺,黃捷本人亦頗有意願,反對者應該不會堅持私見。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發文批「超級討厭民進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目前國民黨由左楠選區(市議員第4選區)的市議員李眉蓁黨內民調勝出,綠營除了黃捷外,市議員李柏毅也表態爭取徵召。周玉蔻昨晚10時許則發文指出,「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提名民進黨在地議員勝出?隨便啦!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黃捷加油♥」,但並無指出「在地議員」是誰。

▲▼             。(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文章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可憐民進黨立委又少一席,離不過半越來越近了」、「哈哈我是左楠區選民,我是不會投這些在地黨籍議員的」、「先放話民調做掉黃捷,再拱新潮流議員最強…看來立委要拱手讓給李眉蓁了」,也有人說「我是高雄人,南部跟北部不一樣,黃捷短短時間無法讓左楠人認同」、「比民調誰贏誰上公平,不要情緒用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