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客機「逃生門高空中彈開」影片曝! 乘客頭髮狂飛嚇瘋

▲▼韓亞航空半空中艙門突然打開。(圖/翻攝自韓媒)

▲逃生門彈開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韓媒)

記者王佩翊/編譯

韓亞航空26日一架從濟州機場飛往大邱的航班在落地前,逃生門突然在高空打開,造成至少6人呼吸困難,多人昏倒,所幸並未有人掉出機外。大邱機場第一時間也派出緊急救難人員到場,並將呼吸困難者送醫治療。如今該班乘客拍攝的事發畫面也流出。

▲▼ 韓亞客機逃生門彈開。(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影片可以看到,機艙左前方的逃生門突然彈開,而坐在逃生門附近的顧客則因為強風頭髮被吹得髮絲飛舞,場面十分可怕。

根據《韓聯社》報導,當天上午11時49分從濟州機場出發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客機,逃生門突然在高空打開,機上194人無人受傷,但部分乘客因受到驚嚇,出現呼吸困難症狀,12時45分在大邱機場安全降落後立刻送往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