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嬤報警自爆「產子夭折」 家中挖出3嬰屍!認藏數十年

▲嬰兒示意圖。(圖/CFP)

▲日本一名阿嬤自稱將夭折的3個孩子的屍骨藏在家中。(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警方25日接獲一名老婦人通報稱,自己產下孩子,待警察趕往現場後,便在當事人家中尋獲3具嬰兒屍體,且皆已腐敗見骨,目前仍在調查詳細案情。而當事人則供稱,死亡的嬰兒都是她自己所生產,且已經存放在家中數十年之久。

根據《每日放送》、《朝日新聞》報導,大阪府大東市一名70多歲女性25日下午2時半左右自行通報警方稱,「我生了孩子。」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沒想到就在婦人家中的2樓和室櫃子中發現1個大型的黑色塑膠袋,裡面裝著3個可疑塑膠袋,而每個塑膠袋內則各放了1具嬰幼兒屍體,一共3具。

被發現的嬰屍都被層層的毛巾與塑膠袋包裹住,由於3具嬰屍都已經腐敗剩骨頭,因此暫時無法判斷性別與年齡。面對警方訊問,婦人聲稱3具嬰屍是自己數十年前產下的。與婦人同住的還有80多歲的丈夫、50多歲的兒子以及女兒。

警方已將此案定調為屍體遺棄罪,並將一一訊問包含當事人在內的所有家庭成員,未來將透過解剖來判別詳細死因與嬰兒的具體性別。不過由於日本刑法的屍體遺棄罪嫌追溯期僅3年,如確定死亡時間已超過數十載,恐無法起訴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