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迷手刀開搶!超浮誇「暴君羅喉」造型酒來了 限量999組

▲霹靂迷手刀預備!暴君「羅喉」造型紀念酒530登場 限量999組。(圖/鑫羿文創提供)《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霹靂迷手刀預備!超浮誇「暴君羅喉」造型紀念酒530登場 限量999組。(圖/鑫羿文創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霹靂迷手刀預備!去年推出限量「素還真紀念酒」遭秒殺銷售一空的霹靂布袋戲宣布,將推出第二款系列新作、以最狂的千古梟雄「武君羅喉」為主題,打造出「霹靂羅喉造型紀念酒」,全台限量999組,售價為1萬6800元,將在5月30日中午開賣。

▲霹靂布袋戲跟金門酒廠合作推出《素還真》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霹靂布袋戲推出素還真造型紀念酒,同樣要價1萬6800元,300組在20分鐘內秒殺一空。(圖/資料照片)

參與合作的文創業者表示,去年9月與10月分別推出300組及168組銅色、銀色「素還真紀念酒」,要價同樣1萬6800元,也都20分鐘就秒殺一空,讓人驚見霹靂迷的死忠與愛好。這次登場的武君羅喉是霹靂宇宙最為膾炙人口的梟雄角色,羅喉曾建立天都,君臨天下,但卻也帶來另一個暴政及屠戮。

業者指出,這款造型紀念酒以古銅色金屬質感打造,精雕手法呈現羅喉睥睨天下的威武,內盛金門皇家56°甕藏五年陳高,且每一組皆附有正版保證卡和雷射貼紙,預料將掀起戲迷搶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