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璇曝「消失5天」現況勸戴好口罩 網刷一排不捨愛心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李明璇2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消失五天後的近況,原來是因為一家三口確診發燒多日,她也敘述親身經歷大嘆,政府現在才意識到疫情升溫,剛公告「5月31日起,4場所要戴口罩」,她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還要等一週,拜託大家從現在開始,只要在公共場合就戴口罩。網友也對她「痛苦確診日記」感到不捨,紛紛留言「加油、早日康復」。

李明璇表示,自己連續高燒3天,到了現在才有體力,能上來跟大家報告近況,她也提到此刻已經度過最難受的時期,所以請大家放心,也謝謝所有私訊關心她的朋友。

李明璇分享自己的確診日記,提到上周六早上開始發燒且不斷升溫,整個人處在神智恍惚的狀態,非常痛苦,雖當下快篩沒有篩出陽性,但因為家裡有幼兒,所以她當下也立即隔離;結果隔天晚上就聽到女兒在門外大哭叫媽媽的聲音,原來女兒也發燒了,一驗就是兩條線,他們趕緊到高醫掛急診,當下才驗出她也確診。

李明璇不捨說道,接下來連續兩晚,她完全沒有睡,一直用各種方式幫女兒降溫,全天定時監測體溫,「看孩子高燒,比自己燒還要痛苦,非常折磨人」;而到了第三天,她的先生也確診,一家三口無一倖免,她也提到自己的症狀,她和先生都失去嗅覺,她的味覺也產生變化,還有喉嚨劇痛如刀割,別說吃飯,她連口水都不願意吞。她坦言,其實他們都沒有心思擔心自己,唯一擔心的就是女兒,所幸女兒最早康復,為此她真的深深感謝上帝。

李明璇表示,當政府開始放寬防疫政策後,尤其「開放脫口罩」,她就知道染疫會是遲早必須付出的代價,只是不曉得來得這麼快。她也提到,去過藥局、急診、中西醫診所,她遇到的醫師和藥師,都在罵政府一直都在亂來,從來沒有想認真保護人民、都用意識形態凌駕專業,這些民怨聲音,大概政府假裝聽不見。

李明璇直言,據她所知,不是每個人都能安穩地走過病程,現在醫院裡有不少正在與病毒辛苦抗戰的病人,所以她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視戴口罩,因為很多小孩與長輩是沒有能力與病毒共存的;她的醫師也說,光是診所一天就看了60多名確診患者,推算台灣一天至少有10萬人確診。

李明璇不禁批評,然而政府現在才意識到疫情升溫,剛公告「5/31起,4場所要戴口罩」,她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還要等一週?「我拜託大家,麻煩請從現在開始,只要在公共場合就戴口罩!」,此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按下不捨的加油愛心符號,並留下鼓勵「加油,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