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打死21歲懷孕女友 「剖腹取嬰」後放火!她淪焦屍倒樹林

▲▼             。(圖/翻攝自Facebook)

▲ 死者生前在餐廳工作,23日被發現陳屍油棕園 。(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發生一起恐怖事件,民眾在油棕園中驚見一具焦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懷有身孕的年輕女子,疑似為腹中的孩子和男友發生爭執,男友竟暴怒將她打死後持刀剖腹,企圖取出胎兒再焚屍滅證。

綜合《中國報》、《光明日報》等,23日上午有民眾看見雪州大港甘榜雙溪禮茂(Sg Limau)一處油棕園冒煙,靠近查看竟發現一名女子被燒成焦屍,死狀相當悽慘,趕緊報案。

警方2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死者是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擔任餐廳店員,和大學畢業不久的20歲男友相識1年,懷有4個月身孕。男友22日晚間開車載死者到油棕園,要求她隱瞞懷孕消息,但死者拒絕配合,為此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殺害女友。

男子將女友痛毆致死後,竟還持刀剖開死者腹部,試圖挖出4個月大的胎兒,隨後放火毀屍滅跡,接著開車返家,但隔天早上仍不放心,重回現場二度放火,因此引起路過民眾注意。

警方23日下午已在嫌犯家中將他逮捕,目前依謀殺罪嫌進行調查。而死者全身有60%被燒毀,頭部更是完全焦黑,遺體已送往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