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披綠袍選中正萬華?應曉薇喊歡迎 鍾小平:得檢驗國政能力

▲鄭家純(雞排妹)首圖照。(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雞排妹)。(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2024選戰,民進黨目前仍有22席立委尚待徵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有意挑戰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但外傳因派系鬥爭問題,黨內鎖定知名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出戰該區。同時有意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達「歡迎」,鍾小平則認為,可能得檢驗國政能力。

針對外傳民進黨將推派「雞排妹」出戰中正、萬華選區,應曉薇24日表示,自己覺得鄭家純很可愛、很漂亮又有智慧,「歡迎你,因為這是多元社會,任何人要來中正萬華選舉,我都很歡迎。」至於自己何時表態參選立委,自己已在中正萬華踏實走過12年,「不管選不選,我都準備好了」。

應曉薇提及,至於民進黨為什麼不徵召在地議員,這是民進黨家務事,無論派誰參選,自己都尊重;有人說中正萬華是一個非常熱鬧戰場,不管任何人要選,「你們有無捍衛中正萬華的決心?」

而同時有意想出戰中正、萬華選區的鍾小平則說,若賴清德推派鄭家純,顯然本來呼聲最高的「英系」吳沛憶會落空,「這是一場派系鬥爭,看起來就是不提英系吳沛憶,同時又有于美人出來參選,變成2個藝人大戰,大概是全台70幾席區域立委中最熱鬧的地方。」

鍾小平認為,外界推藝人來參選,優點是高知名度,缺點是國政能力可能要接受檢驗,國民黨要固守自己基層服務,以及中華民國優先,顧好中華民國主權,才是國民黨自身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