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民進黨擬徵召李正皓選永和 林德福:我長年很用心經營地方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擬徵召曾任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的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立委,挑戰詢求連任的國民黨老將林德福。對此,林德福今(24日)表示尊重,並說他在地方上長年經營,鄉親也看的到,「我們都很用心」。

▲立委林德福24日在立法院受訪。(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德福24日在立法院受訪。(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民進黨擬提名李正皓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林德福24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反正民進黨找誰,他都尊重,政黨政治本來就這樣。對於對戰李正皓是否有信心,林德福說,他在地方是點線面長年很用心經營,且到國會登記都是第一名。

媒體追問,李正皓全國知名度不小且蠻擅長打空戰,會不會擔心?林德福指出,「我們都尊重,我們都尊重」, 他在地方上長年經營,鄉親也看的到,「我們都很用心」,不管對地方、對社會,包含在立法院,他都極其用心,「我只能這樣講,其他我不講太多」。

媒體再問,民進黨找李正皓是不是黨內沒有人才?林德福表示,「這個我真的尊重人家,我也不知道」,他擔任過8年永和市長,也做過民代,在立法院也算資深,但他行事風格就是一步一腳印;至於該怎麼做?他認為,真心真誠為地方、為社會、為國家,用心做事,只有這樣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