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1晚3.7萬!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飯店」開幕僅1年 今年9月熄燈

▲▼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飯店」今年9月熄燈。(圖/翻攝自Walt Disney World)

▲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飯店」今年9月熄燈。(圖/翻攝自Walt Disney World,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奧蘭多迪士尼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於2022年開幕,結果卻傳出將在今年9月熄燈,儘管官方未說明原因,但外媒推測可能和高昂的住宿價格有關;該飯店每人每晚的住宿價格高達1200美元(約台幣3.7萬元),若是一家四口的雙日套餐就要花上6000美元(約台幣18.6萬元)。

根據CNBC報導,位在奧蘭多迪士尼「星際大戰:銀河星際巡遊」(Star Wars:Galactic Starcruiser Hotel)飯店於2022年3月開幕,賣點就是讓粉絲能有一趟終極的星戰體驗。除了住進太空艙外,飯店還設計了沉浸式體驗,將遊客的角色設定為星際飛船「Halcyon」的乘客,能夠在飯店內破解任務,工作人員也全都打扮成星戰角色的模樣。

▲▼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飯店」今年9月熄燈。(圖/翻攝自Walt Disney World)

但要有這樣的體驗,費用可說是非常高昂,據了解,平均每人每晚要價1200美元,而一家四口完整的雙日行程,就要花上6000美元;同樣的價錢可以讓這一家人住在迪士尼其他飯店長達一個星期。

迪士尼目前未透露關閉原因,但CNBC推斷,應該和高昂的住宿價格有關,儘管沉浸式體驗能吸引到星戰鐵粉,但對一般遊客來說卻難以負擔。據了解,迪士尼當時耗資20億美元在佛州和加州迪士尼打造星戰園區,但不清楚飯店的成本是否包含在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