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自撞!自小客猛衝對向「撞斷電桿」車頭全爛 駕駛失控原因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司同公路今(19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部自小客車突因不明原因跨越對向車道撞上路旁電桿,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當場凹陷,駕駛一度受困在變形的車體中,經脫困後因傷送醫。由於車禍撞擊發出巨大聲響,鄰近民眾紛紛上前查看,並加入救援行列;事後警方獲報到場,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 中埔自小客自撞電桿 。(圖/讀者提供)

該事發路段連接大埔、中埔及嘉義地區,近年計畫重新拓寬修整,不料今上午卻發生嚴重車禍。警方調查,81歲陳姓車主自駕小客車載著友人由同仁開往市區,行經事故路段時突然失控跨越對向車道,猛力撞上路旁電桿,車頭當場凹成「ㄑ」字型,2人一度受困車內,幸送醫後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陳男沒有酒駕,疑似是高血壓頭暈才導致車輛失控。

▲▼ 中埔自小客車撞對向電桿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中埔自小客車撞對向電桿,當地民眾紛紛上前救援 。(圖/讀者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突然車頭一偏衝往對向車道,接著猛力撞上電桿後彈起,幸未波及其他人車。該路段去年1月也發生嚴重車禍,當地民眾表示,這條路筆直好開、視線遼闊,但卻車禍頻傳,「究竟是什麼磁場,司同公路常發生自撞,匪夷所思!」甚至還有民眾建議「是否該舉行路祭?」

▲▼ 中埔自小客車撞對向電桿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表示,陳姓81歲男駕駛獨自駕駛一部自小客車,沿嘉139線西往東方向行駛至上述路段,疑因當下高血壓影響致身體不適,駕車不慎先行駛至對向車道後再撞擊該路段路邊1支電線桿,造成陳男頭部、胸部多處擦挫傷,陳男當下由好心路人協助從車內攙扶出來至路邊休息,後由救護車送往聖馬醫院就醫,所幸目前不無大礙,案經警方調查,陳男酒測值為0 mg/l,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用路人於駕駛車輛前中,應注意並評估自身身體及精神狀況,並切勿疲勞駕駛,避免造成生命危害及交通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