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驚見30m超巨天坑 「便道變天橋」恐怖畫面曝光!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公義里一處農田出現一個直徑約30公尺、兩層樓深的巨型天坑,由於昨(18日)晚大雨,天坑範圍持續擴大中,讓附近民眾恐慌。竹南鎮公所已先封閉此處,民眾暫無通行危險。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po出竹南出現天坑訊息,竹南鎮公所秘書謝文福表示,天坑地點在竹南鎮公義里,大約在5月10日出現農田塌陷情況,昨晚竹南開始下大雨,農田崩塌情況又再擴大。

▲▼竹南鎮公義里農田出現2層樓深天坑,鎮公所已經封閉農路處理後續。(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竹南鎮公義里農田出現2層樓深天坑,鎮公所已經封閉農路處理後續。(圖/翻攝臉書竹南大小事)

農田地主陳先生表示,崩塌地點農路下方是灌排涵管,可能涵管有破洞,水流帶走周邊泥土造成農田崩塌,塌陷最深處有2層樓高,範圍持續擴大中,共有3名地主的農田受影響。

竹南鎮公所已先封閉此處,並函文縣府,請縣府查明管理單位並處理後續。

▲▼竹南鎮公義里農田出現2層樓深天坑,鎮公所已經封閉農路處理後續。(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