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23歲助理開賓士被砸窗 BMW男滿手血...先吃單再4罪送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建國高架橋在16日晚上9時許,發生2台汽車因變換車道發生糾紛,其中1台黑車駕駛竟將賓士車駕駛攔住,甚至還徒手砸毀玻璃,警方透過車牌找到車主,車主再聯繫當時駕駛的男子到案說明,觸犯恐嚇、強制、毀損、公共危險以及依照道交條例開罰。

警方調查,北市議員徐巧芯的23歲鍾姓助理,在16日晚上9時許,開著賓士車行經建國高架往右邊進入民權東路匝道口,與25歲林姓男子駕駛的BMW險些發生碰撞,林姓男子氣憤不已,竟在建國高架上直接攔車將鍾逼停路邊。

▲▼徐巧芯的鍾姓助理,在16日晚上遭人逼停(紅圈)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巧芯的鍾姓助理,在16日晚上遭人逼停(紅圈)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將鍾逼停之後,又下車作勢攻擊,鍾在車上想駕車離開,被林姓男子徒手敲破車窗,導致左後檔風玻璃碎裂,自己的手也因此受傷流血,事後警方找到林姓男子,林男坦承動手,表示因為當時太生氣,所以才會失控。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在建國高架上驟然逼停車輛,已觸犯《道路交通使用條例》第43條第4款,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3.6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立即開當告發。

▲▼徐巧芯的鍾姓助理,在16日晚上遭人逼停(紅圈)砸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逼停鍾姓助理的林姓駕駛,也在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林男涉及恐嚇、強制、毀損、公共危險等罪嫌,訊後也將依照相關罪責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