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聞「詭屍臭」8小時找不到…才驚見他在樹上

▲彰化伸港一處私有林地發現有男子輕生。(圖/議員周君綾提供)

▲彰化伸港一處私有林地發現有男子輕生。(圖/議員周君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離奇!14日上午,伸港鄉什股村私人林地附近,村民聞到腐臭難聞的味道緊急報警,員警到場發現有機車,但現場無異狀,轉回警局調車籍資料尋人,到了下午,臭味還一直在,村民受不了,二度報警,警員進入林內竟有一男子輕生、待消防分隊到場後,確認人已死亡,後續請葬儀社協助處理遺體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今天議員周君綾在議會向縣警局長總質詢時提出,認為分駐所未盡到職責,未在第一時間進入林內探查,而是等到8小時後才發現男子遺體,副所長因為這件事被提出檢討,更使得警局壟罩在一片低迷的氣氛中,

經記者追查,案發在昨日上午,第一時間村長及村民聞到難聞的腐臭味,警方到場,也有詢問是否有人進入,員警在林區外環顧四周,並無發現有任何異狀,也調閱車籍資料打了車主留的2支電話,竟都沒人接,隨後到男子租屋處尋人,也都沒人在。

但詭異的是,就在下午4點多,村長二度報警,由於遍尋不著男子下落,到底臭味是死貓還是死狗,警方也決定進入林區探視究竟,就在步入林區內大約20步的距離,竟發現有男子輕生,而且這名男子就是讓警方找了一個早上的失蹤男。這件玄奇的事情,今天在村內傳開,有村民說,男子的遺體竟是在日落時分被發現,真的超離奇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