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太猛!他見1幕讚爆「觀光業進步超多」 一票人點頭

▲泰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台灣人會選擇到泰國度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泰國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台人愛去的國家,有很多好玩的景點以及美食,一名網友貼出泰國曼谷Jodd Fairs(喬德夜市)的照片,環境出乎意料地乾淨,而且還提供用餐區,有桌椅可以使用,物價也很便宜。貼文釣出許多從泰國玩回來的網友留言,「觀光做得很好,超好逛,住到不想回來」。

有網友在PTT發文,「驚!泰國的夜市也太乾淨了吧」,在YouTube看到一則介紹曼谷Jodd Fairs的影片,意外發現環境超乾淨,還有提供用餐區,買完美食可以坐在椅子上享用,地板上看過去沒有任何垃圾,「我看roti餅才25~40泰銖而已,看了超想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表示,「現在泰國比台灣進步太多了」、「想去了,明天來買機票」、「按摩又很便宜」、「人家真的有要拼觀光啊」、「油煙做得不太好,有點臭,乾淨是真的」。也釣出不少去過的網友大讚,「去曼谷真的會住到不想回來,百貨公司很好逛,超市、市集、夜市也很好逛」、「用餐區廁所也規劃得很好」、「曼谷除了熱了點其他都不錯」。

▲▼             。(圖/翻攝自PTT)

▲夜市環境超乾淨。(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發文指出,「如何評價泰國今年發展超過台灣?」看到網路上不少人大讚泰國的進步,有許多百貨公司、市集,還有許多漂亮的海岸線,觀光業也發展的越來越好了,「以前泰國都還要來台灣的泰勞,現在都已經搬回母國賺錢了」。

事實上,該影片上架於2022年3月30日,正值新冠疫情的時期,可以看到路上的行人與店家,紛紛戴緊口罩,可能受到疫情影響,街道上的行人也較少。

據了解,知名景點拉差達火車市集(ตลาดนัดรถไฟ รัชดา),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關閉,攤販被迫撤離,但在2021年11月又重新回歸,老攤販們搬到拉差達火車夜市隔壁地鐵站的「喬德夜市(Jodd Fairs),又稱喬德博覽會」,由原拉差達火車夜市團隊經營,是近期曼谷人氣最高的夜市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