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劉德華」四海幫前幫主弟哥告別式 警大動員百人

▲▼四海幫前幫主「弟哥」告別式時間曝光,治喪委員會榮譽主委是他。(圖/讀者提供)
▲四海幫前幫主「弟哥」張建英告別式時間曝光,治喪委員會榮譽主委是他。(圖/讀者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四海幫前任幫主「弟哥」張建英,在10日晚上10時許驚傳病逝台大癌症中心,四海幫也替弟哥,在北市民權東路的會館架設靈堂,目前初步確定,家屬將在5月中旬在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辦家祭,另外因二殯整修,考量弔唁親友可能眾多,所以在6月9日於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公祭,警方不敢大意,也將編排當天警力,預估動員警力數超過百人。

據悉,四海幫第六任幫主「弟哥」張建英,素有「台版劉德華」稱號,在10日晚上病逝,享壽71歲,家屬以及四海幫也替其在北市民權東路上的禮儀會館設置靈堂,門口也有許多親友致贈花籃。

據了解,因弟哥交友廣闊,生前結交許多商界、政界人士,所以在設置靈堂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商界大佬也都低調前往捻香致意,另外,竹聯幫、松聯幫以及天道盟等成員,也都到場。

知情人士透露,弟哥的告別式,將在6月9日中午12時許,於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但有傳聞指出,家屬則是會事先在5月中旬,先行舉辦家祭,直到6月9日再由四海幫協助辦理公祭儀式。

「弟哥」張建英的訃聞也出爐,由前幫主楊德昀擔任榮譽主任委員,榮譽副主任委員則由鄒興華、李自明擔任,現任幫主張存偉,則為主任委員,副幫主張國峻則為副主任委員。

除此之外,前四海幫秘書長林正奇、好友謝銘杰等人,則是副總幹事,其餘四海幫重要幹部、中常委以及弟哥乾兒子小阿俊,也都列為委員,屆時恐會有許多好友前往悼念,警方也不敢大意,目前正編排警力部署,估計動員警力恐破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