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劉德華」清明連假送急診!38天後離世 妻兒陪走最後一程

▲▼四海劉德華「弟哥」69歲罹癌辭世,四海幫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四海幫「弟哥」昏迷38天,在妻小、親信以及乾兒子陪同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四海幫前任幫主「弟哥」張建英,10日晚上10時許病逝台大癌症中心,張在2022年4月左右,因為背部疼痛前往醫院健檢,檢查後發現4顆癌症腫瘤,陸續接受治療,原本在大年初六出院,沒想到在清明連假又因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往醫院,送醫後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陷入昏迷。

據悉,69歲的張建英因為背部疼痛,2022年4月前往馬偕醫院檢查,後來發現罹患癌症,身上多達4個部位有腫瘤,後來轉往台大醫院癌症中心接受治療。

弟哥接受治療8個月左右,今年大年初二情況好轉後出院,卻在清明連假期間因為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但進入急診室後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30分鐘後恢復生命跡象,但就此陷入昏迷。

38天之後,張建英於10日晚上10時許離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由妻子、2個兒子、親信小力以及乾兒子小阿俊等人陪同,目前遺體暫冰存在北市第二殯儀館,家屬也將研究告別式期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