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韓國男團都這樣做!炎亞綸親揭「歐爸0毛孔」肌密

▲▼韓國,偶像,炎亞綸,離子刀,Energist安能婕,愛爾麗,醫美。(圖/業者提供)

▲台灣「離子刀」舉辦發佈記者會,英國原廠Energist安能婕公司總裁Simon Jones與韓國亞太區市場代表Mike Kang和炎亞綸(右二)等人一同出席。

圖、文/愛爾麗提供

韓國明星不論是女團BLACKPINK或是韓劇《黑暗榮耀》的宋慧喬,甚至到男偶像防彈少年團,從身材、臉蛋到肌膚的精緻度,都無可挑剔,體驗偶像使用的皮膚管理課程,更成為疫情後的主流。現在不用搭機前往韓國,也能擁有一樣精緻的肌膚!今(5/15)英國原廠Energist安能婕公司總裁Simon Jones與韓國亞太區市場代表Mike Kang,特別蒞臨台灣的「離子刀」發佈記者會,愛爾麗心肌男神炎亞綸也擔任愛用者代表出席並表示,離子刀在韓國已經很多明星使用,很榮幸能成為台灣首批愛用者。

愛爾麗診所王祥至醫師表示:「在醫美臨床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長期幫患者施打雷射,可以發現患者除了反應修復期長外,長久下來越打越無感。會需要新的刺激去達到煥膚效果,這時候就可以用Neogen離子刀來創造新肌突破!」NeoGen離子刀等離子嫩肌緊緻儀由英國Energist安能婕公司研發,總裁Simon Jones表示,NeoGen離子刀可以達到殺菌,改善暗瘡粉刺、暗沉、斑點、毛孔、凹洞、拉提上眼皮、撫平細紋等多種功效,一機就能做到傳統雷射與電波、音波等三大設備的效果!臨床研究證實能持續膠原增生長達一年,使肌膚維持無瑕緊緻。

炎亞綸也分享使用感想,「難怪韓國明星都能皮膚完美的頻繁出現在螢光幕前,不用擔心修復期。施打過程中沒有要忍耐疼痛的問題,術後幾天也發現毛孔與肌膚都有緊緻感,連眼周細紋都有淡化的趨勢!」王祥至醫師也強調,離子刀獨特的玻璃再造特性,不用擔心破壞肌膚需要等候修復期,無論性別、年齡、膚色、膚質,全民都能安心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