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澤倫斯基宣布訪英國 將與首相蘇納克會晤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推特宣布,將於15日到訪英國首都倫敦,並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舉行會談。

澤倫斯基最新發布的貼文指出,「今天是倫敦,英國是擴大我們的地面與空中能力方面的領導者,今日,這種合作將會持續下去,我將見我的朋友蘇納克,我們會以面對面及代表團形式進行實質協商。」

預計澤倫斯基與蘇納克的會談不會超過2小時。BBC引述唐寧街10號說法指出,蘇納克將在首相官方鄉間別墅契克斯(Chequers)的會談中,重申向烏克蘭提供全套支持的重要性。

澤倫斯基的英國行是歐洲出訪的第四站,先前已走訪義大利、德國及法國,尋求更多援助。他上一次出訪英國是在2月,當時與蘇納克、英國國王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